Friday, July 16, 2010

第一个星期

开学咯!可是态度还是很懒散...每天回来就是睡...是不是老了?... lol

这几天都很空虚,父母和弟弟出国了,送我弟到新加坡去读书,顺便两老去旅行^^ haiz...每次回来就喜欢跟弟弟说话,现在要等他放假回来咯;而我小弟这几天都在忙着online check 自己有没有中NS, lol ^^

一开学就要做决定,最终还是drop 掉 FYP,拿 Elektif paper. 我想法很简单,不喜欢就不会勉强自己,不管别人认为这个科目可能是可以帮助累积做实验的经验,或是大学必须的一个过程...haha 还有朋友问过我你很喜欢读书hor?..因为选着拿paper ^^

有时候觉得自己头脑太简单...遇到棘手的人际问题就在那边 kin cheong ==" 对我来说被夹在中间难做人,haha ^^ 不过还好是自己太kin cheong,问题算是解决了吧!

这星期算是开始吧了,下星期就要准备开战了!大家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