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幻想或是梦想?

当踏入21岁的人生,是百感交集,心情变得有点沉重...或许觉得要面对现实的时间到了!
小时候整天幻想长大后,自己可能是一位老师,秘书...中学时期有希望自己是位律师, oenology...
可是大学修读的科目是化学系,所以幻想是不能成立的咯·
读化学系也不是件坏事,可以接触很多实验,希望industrial training 时可以被分派到比较特别的地方实习(forensic? wine or perfume factory?possible?..day dreaming, wahaha)可是毕业后找到的工作不知是否与化学有关...有待等待才晓得,期待ing...

我的梦想有很多,感觉自己好贪心,不知是否能一一实现...
我希望自己能抽出时间去学游泳
希望自己能学 yoga dance..(我想我没时间练舞吧)
希望自己至少能掌握两种外语(法语,日语)--真的希望自己能做到(应该鞭策自己!)
希望找到工作后,有稳定的收入(当老师?..有不错的收入和假期叻..可能会考虑哦),可以实现背包旅行的梦想..希望到法国,欧洲, 意大利(品尝各国的咖啡,红酒)..很奢侈的梦想咯!
这是我的梦想,每个人都追求不一样的梦想,有人可能很简单(一个幸福的家庭) 或者很富有的生活(豪华的跑车、洋房),不管你追求的是哪一种生活,重要的是努力将它一一实现!
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