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心情

心情就像天气,总是阴晴不定..不知道女生都是这样还是唯独巨蟹座的女生特别情绪化?

今天的心情糟透!早上的天空下了起倾盆大雨,以为心情会比较轻松..结果叻,屋顶漏水!
Haiz.. 过后呢,洗衣机里头的衣服还没拿去晒(已经十点多了!)Arr!!那时的心情开始紧绷,我的弟弟以为我假期就是家里的女佣hor!不会自动自发,每次要人讲或骂才甘愿动手...
我mummy今天不在家,午餐又是我的job了.随便煮了两道菜...然后就休息一下咯.过后就给最小的弟弟下order--扫地,因为抹地的人是我!我真的痛恨星期天!那是最劳累的一天...每个星期天都是我在抹地,下次真的要罢工不干!我弟弟从来不会说要主动帮忙,总是等到我发火,数落他们时才不情不愿的拿起拖把!真是有够让我生气! (今天真的很头疼!)
Haiz, mummy 说得对,要是我家没女人,那些男人都活不了!
总之今天我的心情是灰色的!

偶尔真的感觉连我自己也捉摸不透我自己的心情与情绪...这真的很可怕!
我有时不懂为什么心情突然跌到谷底...可能是情绪化,可能是有原因只是我不知道是什么!
唯一可以让我从灰色的心情便开朗因该是我需要甜食——巧克力与蛋糕!
所以我家必须储备大量的巧克力,haha.
可是食量不会过多因为会肥,我也不会暴饮暴食啦..因为这是心灵上出现不平衡的情况了!那时真的要看医生咯!

1 comment:

Skyblue said...

wah...u seems like quite down o...
depressing...

dun like that ler,life still have to go ma...

next time ka tell u the stories about my work eh,many funny things=)

continue to be a happy johan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