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开张!

哇!好多朋友开始写blog,所以自己也觉得应该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我认为部落格就像日记,是一个可以让自己自由发挥文笔和情绪的好地方.

虽然开启了自己的部落格,不过不知是否有时间打理好它...因为自己是个懒人!不过希望自己可以尝试一些不一样的新事物.facebook的心理测验说我的隐藏潜能力是有待发挥的文笔.希望自己的文笔有所进步!

Hope my fren can give some good comment after viewing my blog.
Thanks a lot.

4 comments:

Skyblue said...

welcome to blogspot...
im first one posting comments here^^

kimhoey

花之恋人 said...

woo woo...
还不错嘛!得空就来这边逛逛,打发一下时间,又可以IN一下!哈哈!
得空时,你也要来我这边‘灌水’一下哦!
谢咯!加油!

ling said...

哇!你也开blog了!
woo.. woo..
哈哈!最近好多朋友的blog新开张呢!
加油哦!
祝你的文笔越写越好哦!
有空时,闲到发慌时,
就来我这看看吧,
给点意见…
加油加油!!

ky said...

woowoo!!
这里怎么可以少了我呢!!
虽是迟了点,不过迟到好过不知道!!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