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医院记

今天一大早就带阿公到医院去看病(urology).从早上8点到10点30分,我都在医院度过.Haiz,我最讨厌等待,因为认为时间过得很慢.不过,在医院看到了很都有趣的事.我的阿公在看医生前必须验尿,可是为了等他尿尿,就等了整整的两小时了.可是看病才不到5分钟就从医生的诊室出来.这...让我不知该说些什么...

在等待的同时,我发觉到看病的不止老人还有年轻人,大部分都是男性.有些老人很庆幸,有孝顺的儿女陪伴,但有些老人却一个人孤单的等待(有些还行动不变).有的人喝了整整5罐水才去尿尿,我不是取笑他人,而是好奇为什么...(5 罐叻!)我还帮我的阿公排队等验尿,到他时才叫他.群队中都是男人,让我觉得好尴尬...不过能帮到阿公还是觉得欣慰.还有有些人很自私,站在走廊正中间挡着一些行动不便老人的去路.

Hmm..去了一趟医院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人与事...不过不喜欢医院,因为觉得有种味道(药味吧...)

2 comments:

花之恋人 said...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你好棒哦!封你为偶像!如果是我,一定会在那边碎碎念,‘搞什么嘛,摸到酱久’!可是你比我想象中的有耐性哦。。。赞!
做么会有酱没有同情心的人的。。。没有儿女陪同已经很可怜了,还有插队,真是的。。。
好心会有好报的!加油哦!

ling said...

还真的是个孝女啊!
孝孙女!!
很好很好!!
为你鼓掌,啪啪啪…
希望你的阿公身体健健康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