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风信子




在花語裏,風信子代表的是「喜悅」和「競賽」。

另外不同的花色,又有特殊的意義

白色-愛你而得到幸福

藍色-彷彿見到你一樣地高興

紅色-你的愛充塞在我的胸中

紫色-你得到我的愛,你一定會幸福


"等到风信子第二次开花你就会找到答案.."

怎样才能让风信子第二次开花?

把风信子剪了...这就是答案...

这代表着人应该忘记过去,不要再自责,遗憾..应该勇敢面对未来,未来是光明的,充满希望的...

这让我深深的体会到,我不应该再想起令我伤心的往事,应该勇敢的面对所有的人与事..



1 comment:

Skyblue said...

seems like very d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