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我的假期

有课或活动时就喊忙喊累,假期时就闲过头...人啊总是那么的善变...

我的假期可以说是过得有些乏味,没什么惊喜..说好要找工作可是却提不起劲,总是在那嫌东嫌西,这工作薪资不好,工作时间不合等等等...结果叻...当然是在家做免费女佣,真是干嘛做没钱的工作...

在家,起床后就有一大萝的家务在等候着我..首先是晒衣,然后是煮汤,准备一些午餐的材料...我没那么好命啦,没有女佣,母亲又是上班族,所以假期间我就是家里的女佣!忙完后就吃早餐,看报纸,有时间就上网..午餐当然是自己下厨,不管那么多,好吃或难吃,爸爸和弟弟都照单收,敢嫌我就会说下次換你煮...大家就此打住..哈哈霸道不讲理叻..偶尔就做弟弟的司机载他去补习.

昨天做了一天的工作(朋友叫的),赚了些钱,所以买cheese cake 请家人吃.
在工作的当儿,我看到了不同性格的人.
有严肃,和蔼可亲的...
有紧张,有镇定的,还有些是俊男美女(哈哈不可以貌取人)...
有可爱的,顽皮的,乖巧的小朋友...
猜猜看我在哪里工作??

心情好时就会做蛋糕,甜品给家人吃..
想阅读时就会驾车到协和中学旁的Penang Library 借书
有空时就自己在家学YOGA,跟着书学的(真怕一不小心会骨折)
今天在阅读Dan Brown 的小说--Digital Fortress .内容不错,在此推荐给大家.
还在寻找有Angle & Demons 的小说..谁有?可以借我吗??

Haiz...希望在这假期可以过得更充实...
可能上网阅读些有意义的文章,增强及提升自己的知识.
希望我的朋友也能度过一个有意义及愉快的假期.
Happy Holidays Everybody!

3 comments:

Skyblue said...

wah...u cook for ur dad n bro...
my mom din allow me to cook de...scare beh jiak nanti...T.T
but now my hobby is washing clothes n mopping floor...L
OL...
that is my homework lai...1818...
haha...cant find a suitable job then try to enjoy our 1-month-left holiday la...
add oil on cooking o...
next time can cook for our idol tim...
he sure will be touched...1818

Anonymous said...

hehe,终于有得在这里留言了,yoohoo!!
你的假期还过得几充实一下的leh!!
还能下厨,做蛋糕。。
入得厨房,出得厅堂。。果然是贤妻良母型,可以嫁了!!哈哈!!
Happy holidays!!

柔韧双面女 said...

Haha,my ambition is not housewife,is earn lots of money and go trip round the world!!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