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选择

选择...

我最讨厌做选择,每当要做选择就会头疼!从小父母什么事都让我自己做选择,只要是合理就过关.可是我真是没有做选择的天分,真是愧对父母的栽培...

选择冰淇淋的口味,是巧克力还是vanila 比较好呢...很难选,因为都是我的最爱

朋友聚会,做地点选择或是给·意见...我的选择和意见是随便,跟大队...因为我觉得重点是相聚,地点无所谓啦..

大学有太多学会看得我眼花缭乱,要我选择根本是在跟我自己过不去...每个都好像很好,很有趣..尝试参与舞蹈,理辩,理辅,结果我都不属于那里,没有留下的原因,没有归属感...可能我要的只是经验.

选择乐观或是烦恼的面对困难和挑战?我啊..应该是看心情因为我很情绪化.或许朋友觉得我很理性,冷静,其实是我的隐藏功力太好,哈哈. 当我面对不可应付的事,我会选择逃避...

我会尝试做选择,勇敢的面对现时,加油.
Year 2 ,我应该不会理辩,理辅傻傻分不清楚了啦,哈哈.
每个人到时间就会各走各路,分道扬镳,所以应该做选择了,而不是跟着他人的脚步前进...

1 comment:

花之恋人 said...

winter queen,你长大了!!!学会做选择固然是件好事,但懂得做对的选择也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哦!现在的你也许很讨厌做选择,但至少你知道即将来临的大二,你不会再两头不到岸了,这是对的选择,真的!不再跟随他人的脚步,活出属于v自己的未来,你是可以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