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Brownies?chocolate cake?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想自己做一些糕点吃,所以一大早就前往tesco extra 扫货.买的都是蛋糕材料,有牛油,糖,鸡蛋,面粉,巧克力... 结帐时,哇!几样材料就25+,真是平时不买米,不知米贵!

其实我是打算做brownie,所以就上网找食谱咯,但做出来像是巧克力蛋糕!真是不知道食谱错了,还是我哪里出错了...

做这个糕点看起来好像很容易,但事实上超麻烦!秤材料的重量,熔化牛油和巧克力,然后把面粉和糖加入当中..每一步都像在打战(在熔化牛油的当儿,又忙着sieve the flour)...还好任务顺利完成!蛋糕出炉时,觉得有点成就感. 哈哈,因为蛋糕的味道很香(巧克力的芬芳)..太夸张了吧,哈哈. 不过,蛋糕甜了些..


不过还是很开心能够自己亲手做蛋糕给自己和家人吃.


hmm...我还打算几天后做 Cheddar Cheese Cake! 材料已经准备好.


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cake's ingredients





My oven




Chocolate cake(paiseh my shooting technique not gud)









2 comments:

ling said...

哇!
我的口水流下来了咧!!
擦擦…
我一直说要做个糕或是什么的
但至今还做不出来
哈!真要向你学习了

花之恋人 said...

太厉害了!赞!你就好啦!我连蛋糕都没真正亲手做过,真的很羡慕你叻。。。
下次有做什么蛋糕可以给我品尝一下吗?顺便传授几招给我啦,分享也好啦。。。哈哈!